标准搜索:

CECS 461-2016 双卡压式连接不锈钢燃气管道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CECS 461-2016
标准名称:双卡压式连接不锈钢燃气管道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double press stainless steel gas pipeline
发布部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深圳雅昌管业有限公司、宁波市华涛不锈钢管材有限公司、浙江正同管业有限公司、浙江正康实业有限公司、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维格斯(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崛河管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汉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浙江中捷管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民乐管业有限公司、沧州市三庆工贸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28
实施日期:201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双卡压式连接不锈钢燃气管道(以下简称燃气管道)的设计、施工及验收,保证工程质量和供气安全,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设计压力不大于0.4 MPa、公称尺寸不大于DN100的城镇燃气用户工程燃气管道的设计、施工和验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J/T 506-2016 堆肥翻堆机
下一篇:JT/T 1092-2016 货物多式联运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