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1059-2004 移动通信系统基站天线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YD/T 1059-2004
标准名称:移动通信系统基站天线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Mobile communication system base station antenna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起草单位:西安普天通信设备厂、普天首信通信设备厂(集团)、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国家通信导航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西安海天天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12-22
实施日期:2005-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移动通信系统基站天线的术语定义、分类、电性能、机械特性、环境条件、测量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工作频段为825MHz~960MHz、1710MHz~1990MHz、1920MHz~2170MHz 移动通信系统基站天线。同类型其他频段、规格的天线也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7131-1986 裂解气相色谱法鉴定聚合物
下一篇:YD/T 5028-2005 国内卫星通信小型地球站(VSAT)通信系统工程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