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A/T 1073-2013 生物样品血液、尿液中乙醇、甲醇、正丙醇、乙醛、丙酮、异丙酮和正丁醇的顶空-气相色谱检验法

标准编号:GA/T 1073-2013
标准名称:生物样品血液、尿液中乙醇、甲醇、正丙醇、乙醛、丙酮、异丙酮和正丁醇的顶空-气相色谱检验法
英文名称:HS-GC examination methods for ethanol,methanol,n-propanol,aldehyde,acetone,isopropanol and n-butanol in blood and urin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起草单位: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6-28
实施日期:2013-06-28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生物样品血液、尿液中乙醇、甲醇、正丙醇、乙醛、丙酮、异丙醇和正丁醇的顶空-气相色谱( HS-GC )检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生物样品血液、尿液中乙醇、甲醇、正丙醇、乙醛、丙酮、异丙醇和正丁醇的定性及定量分析。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SH/T 0875-2013 家禽拔毛专用蜡
下一篇:QB/T 1742-2013 冷(热)饮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