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WS 541-2017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本数据集

标准编号:WS 541-2017
标准名称: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本数据集
英文名称:Basic dataset of rural cooperative medical schem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起草单位:湖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信息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四川省医学情报研究所、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7-25
实施日期:201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本数据集元数据属性和数据元目录。数据元目录包括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疗机构数据、县乡镇村自然档案数据、参合(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简称参合)数据、医疗记录及补偿数据、异地就医实时结算数据、基金管理数据、财务管理监督审计数据和经办机构数据的相关数据元。
本标准适用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经办机构的信息收集、存储、交换与共享,以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开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WS 540-2017 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基本数据集
下一篇:WS 542-2017 院前医疗急救基本数据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