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845-2017 在用柴油车排气污染物测量方法及技术要求(遥感检测法)

标准编号:HJ 845-2017
标准名称:在用柴油车排气污染物测量方法及技术要求(遥感检测法)
英文名称:Measurement method and specifications for exhaust pollutants from in-use diesel vehicles by remote sensing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7-27
实施日期:2017-07-27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利用遥感检测法实时检测在实际道路上行驶柴油车的排气污染物排放测量方法、仪器安装要求、结果判定原则和排放限值。
本标准适用于固定式遥感检测和移动式遥感检测。
本标准适用于GB/T 15089 规定的M 类和N 类装用压燃式发动机的汽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835-2017 土壤和沉积物 有机氯农药的测定 气相色谱-质谱法
下一篇:HJ 846-2017 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钢铁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