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6728-2017 结构用冷弯空心型钢

标准编号:GB/T 6728-2017
标准名称:结构用冷弯空心型钢
英文名称:Cold forming hollow sectional steel for general structur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武汉钢铁江北集团冷弯型钢有限公司、泰安同泰兴金属结构制造有限公司、山西鼎荣冷弯型钢有限公司、唐山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7-12
实施日期:2018-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结构用冷弯空心型钢的订货内容、分类、代号、截面、尺寸及允许偏差、长度及允许偏差、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技术要求和标记示例。
本标准适用于冷轧或热轧钢板和钢带在连续辊式冷弯机组上生产的圆、矩形和方形冷弯空心型钢(以下简称型钢),也适用于连续热浸镀型钢。但不适用于拉拔、冲压、折弯等方式生产的型钢和采用镀锌钢板及钢带冷弯并焊接成型的型钢。
本标准所规定的型钢主要采用高频电阻焊接方式,也可采用氢弧焊或其他焊接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3958-2017 管线钢埋弧焊丝用钢盘条
下一篇:WS/T 552-2017 老年人营养不良风险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