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5157.2-2015 印制板用频率低于3 MHz的连接器 第2部分:有质量评定的具有通用安装特征基本网格2.54 mm的印制板用两件式连接器详细规范

标准编号:GB/T 15157.2-2015
标准名称:印制板用频率低于3 MHz的连接器 第2部分:有质量评定的具有通用安装特征基本网格2.54 mm的印制板用两件式连接器详细规范
英文名称:Connectors for frequencies below 3 MHz for use with printed boards—Part 2:Detail specification for two-part connectors with assessed quality,for printed boards,for basic grid of 2.54 mm with common mounting feature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迪诺威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2-31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5157的本部分适用于相关的两件式印制板用连接器。该组连接器范围从高密度接触件的
低电压连接器(品种B和C)至具有较少接触件的大电流和高电压连接器(品种D、E、F、G和H)。它也适用于品种w两件式连接器即用于频率高于3MHz,附加了接地要求,增加了C形接地板(屏蔽件)的连接器。
本部分也适用于品种M两件式连接器。该品种有2个、4个或6个孔位装有不同型式特种接触件,例如同轴、高压或大电流接触件(见附录),其余的78个、60个或42个孔位装有与品种C连接器相同的接触件。
本部分还适用于品种Q、R、S、T、U和v两件式连接器,其阳接触件安装在固定板装连接器上,而阴接触件安装在自由板装连接器上。
所有的连接器具有相同的安装特征,而与它们不同的使用特性无关。连接器安装在印制板上的部分所具有的接端适用于IEC6032 3:19 1的规定并且符合GB/T 1360-1998规定的2.54mm网格的印制板。
自由板装连接器具有焊接或扁平式快速连接的接端,固定板装连接器具有焊接、绝缘位移连接、绕接、螺纹接端以及扁平式快速连接的接端。固定板装连接器的接端排列方式应适用于符合GB/T1360-1998规定的2.54mm网格的母板,并且适用于自动化接线技术。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871.20-2015 农业拖拉机 试验规程 第20部分:颠簸试验
下一篇:GB/T 4023-2015 半导体器件 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 第2部分:整流二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