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230-2016 电力系统图形描述规范

标准编号:DL/T 1230-2016
标准名称:电力系统图形描述规范
英文名称:Graphic description specification for electric power system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国家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华东电力调控分中心、国家电网华中电力调控分中心、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05
实施日期:2017-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定义了一种基于CIM的图形交换格式(CIM/G),包括:图形文件结构和定义的结构,基本形状图形元素,电力系统图形元素和图形显示,实时展示机制。
本标准适用于调控中心之间及调控中心与变电站间由不同供应商提供的异构SCADA/EMS系统之间的图形文件离线交换和在线远程浏览。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JG 587-2016 浮子式验潮仪检定规程
下一篇:DL/T 1638-2016 风力发电机组单元变压器保护测控装置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