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9246-2016 涡轮流量传感器

标准编号:JB/T 9246-2016
标准名称:涡轮流量传感器
英文名称:Turbine flow transducers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瑞普三元仪表有限公司、成都秦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肥精大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气体流量计量检测中心、沈阳北星仪表制造有限公司、天津新科成套仪表有限公司、浙江苍南仪表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0-22
实施日期:201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涡轮流量传感器(以下简称传感器)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与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测量封闭满管道中流体流量的涡轮流量传感器,特殊工作条件下使用的传感器亦可参照使用。
本标准不适用于插入式涡轮流量传感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219-2016 工业过程控制系统用普通型及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
下一篇:YB/T 4003-2016 连铸钢板坯低倍组织缺陷评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