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RB/T 211-2016 组织温室气体排放核查通用规范

标准编号:RB/T 211-2016
标准名称:组织温室气体排放核查通用规范
英文名称:General specification for greenhouse gas emission verification of the organization
发布部门:国家认监委
起草单位: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化联合认证有限公司、中国船级社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01
实施日期:2017-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组织温室气体排放核查的原则、流程、准备、策划、实施及报告。
本标准适用于规范组织温室气体排放的核查工作,也可为组织层面温室气体排放核查技术规范的编制提供参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JF 1589-2016 浮子流量计型式评价大纲
下一篇:GB/T 30984.3-2016 太阳能用玻璃 第3部分:玻璃反射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