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RB/T 304-2017 B2B城市配送服务认证要求

标准编号:RB/T 304-2017
标准名称:B2B城市配送服务认证要求
英文名称:Requirements for B2B urban distribution service certification
发布部门:国家认监委
起草单位: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上海贝恒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广杭物流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1-03
实施日期:2017-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B2B(business-to-business)城市配送服务的咨询服务、订单服务、作业服务、交付服务和信息服务以及服务管理的认证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从事B2B城市配送服务的组织及其分支机构:a)进行自我评价和自我声明;b)寻求组织的相关方(如行业协会)对其符合性的确认;c)寻求外部组织对其服务能力进行认证。
本标准所涉及B2B城市配送服务,不包括:危险化学品、冷链食品/物品和专卖商品等特殊要求的配送服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WH/T 77-2016 舞台管理导则
下一篇:RB/T 305-2017 网上证券交易服务认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