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3844-2017 信息技术 生物特征识别 用于生物特征十指指纹采集应用编程接口(BioAPI)

标准编号:GB/T 33844-2017
标准名称:信息技术 生物特征识别 用于生物特征十指指纹采集应用编程接口(BioAPI)
英文名称:Information technology-Biometrics-Tenprint capture using biometric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BioAPI)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北京天诚盛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广东霸菱科技有限公司、凯拔(中国)科技有限公司、长春鸿达光电子与生物统计识别技术有限公司、仰恩大学、北京海蹇科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5-31
实施日期:201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使用GB/T 30267.1—2013(BioAPI)的要求,以执行十指指纹采集操作。
本标准规定了用来与BioAPI框架(以及BSP)交互的BDB格式,以支持应用完成十指指纹采集。
本标准规定了采集控制块和采集输出块,如果它们符合本标准的规定,则符合要求的BSP可以支持这些块。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3843-2017 接入网设备测试方法 基于以太网方式的无源光网络(EPON)
下一篇:GB/T 33845-2017 接入网技术要求 吉比特的无源光网络(G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