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3842-2006 消防用不可折叠型橡胶和塑料软管 第1部分:定位应急设施用轴卷半硬性软管

标准编号:HG/T 3842-2006
标准名称:消防用不可折叠型橡胶和塑料软管 第1部分:定位应急设施用轴卷半硬性软管
英文名称:Rubber and plastics hoses, non-collapsible, for fire-fighting service -- Part 1 : Semi-rigid horse for fixed first-aid installation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沈阳橡胶研究设计院、亚大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7-27
实施日期:2006-10-1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应急消防用轴卷半硬性软管的性能和试验。内径为19mm和25mm的软管预定最大工作压力为1.2MPa,内径为 33mm 的软管预定最大工作压力为0.7MPa 。
符合本标准的软管可用在远距离使用场地之间,例如在建筑物群或其他建筑工地中的固定的消防软管卷轴上。对于内径为19mm和25mm的软管,最小卷轴直径为200mm,对于内径为33mm的软管,最小卷轴直径为280mm。
本标准仅适用于在温度范围为-20℃ ~+60 ℃的非腐蚀性环境条件下使用的软管。
在购货方需要时,可以提供低于-20℃(例如-30,GB/T 775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3835-2006 颜料密度的测定(用离心机排除夹带空气)
下一篇:JC/T 877-2007 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和三阶段管用辊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