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C/T 2000-2009 油井水泥物理性能检测仪器

标准编号:JC/T 2000-2009
标准名称:油井水泥物理性能检测仪器
英文名称:Apparatus for determining physical performance of oil well cenme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四川嘉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青松建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伊犁南岗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市石油仪器研究所、四川夹江规矩特性水泥有限公司、抚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银特种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博中昌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山东临朐胜海特种水泥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2-04
实施日期:2010-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油井水泥物理性能检测仪器的定义、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及检验规则、标志、包装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生产和使用中的油井水泥物理性能检验用的搅拌器、常压稠化仪、常压养护箱、高压养护釜、增压稠化仪的检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968-2009 工业焦磷酸钠
下一篇:JC/T 2002-2009 建筑材料吸放湿性能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