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C/T 2002-2009 建筑材料吸放湿性能测试方法

标准编号:JC/T 2002-2009
标准名称:建筑材料吸放湿性能测试方法
英文名称:Testing for water vapour adsorption/desorption performance of building material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福建裕和皓月生物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宜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华厦贝能(北京)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2-04
实施日期:2010-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具有湿度调节功能的建筑材料的吸放湿性能测试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涂料、腻子、壁纸以及板材等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的吸放湿性能测试。其他具有湿度调节功能材料的吸放湿性能测试也可使用本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C/T 2000-2009 油井水泥物理性能检测仪器
下一篇:SL 30-2009 水电新农村电气化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