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FZ/T 95023-2017 高温高压筒子纱染色机

标准编号:FZ/T 95023-2017
标准名称:高温高压筒子纱染色机
英文名称:High temperature and high pressure cheese dyeing machine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立信染整机械(深圳)有限公司、广州番禺高勋染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技术标准研究院、国家纺织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泰安康平纳机械有限公司、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无锡东庆染整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高晨染整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省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4-21
实施日期:2017-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高温高压筒子纱染色机的分类与参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储存。
本标准适用于筒子纱的前处理、染色、后处理用的高温高压染色机(以下简称:染色机),也适用于绞纱、经轴纱、拉链、散纤、毛条等产品的前处理、染色、后处理用的高温高压筒子纱染色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FZ/T 93099-2017 非织造布气流成网机
下一篇:GB/T 21645.10-2017 自动交换光网络(ASON)技术要求 第10部分:多层多域控制平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