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TS 196-12-2017 码头油气回收设施建设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JTS 196-12-2017
标准名称:码头油气回收设施建设技术规范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起草单位: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船级社、青岛欧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海湾环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远洋流体装卸设备有限公司、南京都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中化兴中石油转运(舟山)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7-11
实施日期:2017-09-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825.96 KB
内容简介
为规范和指导码头油气回收设施的建设和运行,统一技术要求,提高港口与船舶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水平,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码头工程的油气回收设施的设计、施工、检验、验收、运行和维护管理。
码头油气回收设施应遵循技术安全可靠、环境效益兼顾经济效益的原则,并应符合码头正常安全作业和大气环境保护的有关规定。
码头油气回收设施的设计、施工、检验、验收、运行和维护管理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LS/T 3246-2017 碎米
下一篇:JTS 265-3-2017 长江南京以下12.5米深水航道建设工程整治建筑物质量检验专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