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0532-2012 油田注入水细菌分析方法 绝迹稀释法

标准编号:SY/T 0532-2012
标准名称:油田注入水细菌分析方法 绝迹稀释法
英文名称:Analysis method of the bacteria for oilfield injecting water.Disappearing dilution method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大庆油田工程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1-04
实施日期:2012-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警告:使用本标准的人员应有正规实验室工作的经验。
本标准并未指出所有可能的安全问题,使用者有责任采取适当的安全和健康措施,并保证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
本标准规定了用绝迹稀释方法分析油田注入水中细菌所用的试剂和材料、仪器和设备、采样、分析步骤、结果计算、质量保证和控制、检测报告。
本标准适用于油田注入水中硫酸盐还原菌、腐生菌、铁细菌的分析。油田其他水中细菌分析及杀菌剂效果评价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6562-2011 轻烃回收安全规程
下一篇:BB/T 0037-2012 双面涂覆聚氯乙烯阻燃防水布和篷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