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AB 1021-2013 汽车用真空吸尘器

标准编号:CAB 1021-2013
标准名称:汽车用真空吸尘器
英文名称:Vacuum cleaner for automotive
发布部门: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
起草单位:宁波展望电器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化协会可靠性专业委员会、余姚市勤拓电器有限公司、宁波智邦汽配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裕恒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宁波尤利特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中标宇信质量与可靠性工程技术研究院、中标全联汽配用品检测鉴定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08
实施日期:2013-12-28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汽车用真空吸尘器的产品类别及使用条件、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汽车直流12V供电电源的、用直流电机驱动的汽车用真空吸尘器(以下简称吸尘器)。汽车直流24V供电电源的真空吸尘器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221-2013 心肌肌钙蛋白1诊断试剂(盒)(胶体金法)
下一篇:BB/T 0019-2013 包装容器 方罐与扁圆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