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AB 1023-2014 便携式节水洗车器

标准编号:CAB 1023-2014
标准名称:便携式节水洗车器
英文名称:Portable water-saving car washing devic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磐安县佳成塑料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化协会可靠性专业委员会、宁波展望电器有限公司、磐安县盛丰橡塑有限公司、磐安县锦绣塑料制品厂、磐安县鼎立塑料有限公司、中标宇信质量与可靠性工程技术研究院、中标全联汽配用品检测鉴定中心、全国汽车用户委员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10
实施日期:2014-12-3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便携式节水洗车器的产品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 贮存。
本标淮适用于以直流12 V供电、用直流电机驱动的便携式节水洗车器(以下简称洗车器),其他类 似用途产品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372-2014 架空输电线路跳线技术条件
下一篇:CAB 1024-2014 车用应急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