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ECS 451-2016 上向流滤池设计规程

标准编号:CECS 451-2016
标准名称:上向流滤池设计规程
英文名称:Design specification for upflow filter
发布部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深圳市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9-27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给水排水工程中上向流滤池的设计,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可靠,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的城镇及工业给水排水工程中采用重质滤料和活性炭滤料的上向流滤池的设计,不适用于采用轻质滤料上向流滤池的设计。
上向流滤池的设计应在不断总结生产实践和科学试验的基础上,合理采用新技术、新设备及新材料,采用合理的设计参数,实现优化运行管理,节约能源和资源,降低工程造价和运行成本。
上向流滤池的设计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B/T 3450-2016 长钢轨普通平车运输专用座架
下一篇:FZ/T 13033-2016 棉与涤纶长丝交织本色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