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L 450-2009 堰塞湖风险等级划分标准

标准编号:SL 450-2009
标准名称:堰塞湖风险等级划分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classification of risk grade of landslide lak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起草单位: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5-06
实施日期:2009-05-12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保障堰塞湖影响区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减免堰塞湖可能造成的次生灾害,统一堰塞湖的风险等级划分标准,为堰塞湖应急处置提供依据,制定本标准。主要技术内容有:明确了标准的适用范围、引用标准;列出了风险等级划分所需基本资料;规定了堰塞湖风险等级与洪水标准;堰塞体安全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山体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堵塞河道形成的堰塞湖,冰川堆积物形成的堰塞湖处置应专门研究、论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1753-2008 支撑网安全防护检测要求
下一篇:SL 451-2009 堰塞湖应急处置技术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