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ECS 464-2017 住宅厨房建筑装修一体化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T/CECS 464-2017
标准名称:住宅厨房建筑装修一体化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residential kitchen integration of construction and decoration
发布部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清华大学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3-01
实施日期:2017-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贯彻落实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方针,促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提高住宅厨房工业化建造技术水平,推广住宅建筑装修一体化技术,使住宅厨房满足安全、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等要求,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住宅厨房建筑装修一体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和验收。
住宅厨房建筑装修一体化技术,应符合住宅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满足设计标准化、生产工厂化、施工装配化、装修部品化和管理信息化的要求。
住宅厨房建筑装修一体化技术应统筹协调厨房建筑空间、设施管线和内装部品三方面的要求。
住宅厨房建筑装修一体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和验收,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B/T 11195-2017 调味食品配料精膏
下一篇:T/CECS 465-2017 既有建筑绿色改造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