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ECS 466-2017 泡沫玻璃保温防水紧密型系统应用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T/CECS 466-2017
标准名称:泡沫玻璃保温防水紧密型系统应用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application of thermal insulation & waterproofing compact system based on cellular glass
发布部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匹兹堡康宁(烟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3-14
实施日期:2017-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泡沫玻璃保温防水紧密型系统的应用,做到保证质量、技术先进、安全适用、环保节能,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以及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的民用建筑和一般工业建筑屋面、地面工程等采用泡沫玻璃保温防水紧密型系统的设计、施工和验收。
泡沫玻璃保温防水紧密型系统的设计和施工,应符合国家环境保护、建筑节能和防火安全等有关规定,并应依据不同工程项目制定相应的措施。
泡沫玻璃保温防水紧密型系统的设计、施工和验收除应符合本规程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ECS 467-2017 网织增强岩棉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工程技术规程
下一篇:FZ/T 01026-2017 纺织品 定量化学分析 多组分纤维混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