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4006-2017 复合材料用腰果酚改性酚醛树脂

标准编号:GB/T 34006-2017
标准名称:复合材料用腰果酚改性酚醛树脂
英文名称:Cardanol modified phenolic resin for composite material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江苏强林生物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山东华硕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永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安力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7-12
实施日期:2018-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复合材料用腰果酚改性酚醛树脂(以下简称腰果酚改性酚醛树脂)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标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运输和储存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以腰果酚替代部分苯酚,在酸性条件下与甲醛进行缩聚,经真空脱除小分子而得到的热塑性改性酚醛树脂产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4005-2017 管状绝热制品水蒸气透过性能试验方法
下一篇:GB/T 6031-2017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 硬度的测定(10IRHD~100IR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