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184-2014 交流伺服驱动器通用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JB/T 10184-2014
标准名称:交流伺服驱动器通用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General specification for AC servo driver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西安微电机研究所、珠海运控电机有限公司、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易能立方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鸣志电器有限公司、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武汉登奇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宁波菲仕运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5-06
实施日期:2014-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交流伺服驱动器的术语和定义、运行条件、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及交付准备。
本标准适用于输入供电电源交流额定电压不超过1 000 V、频率不超过1 000 Hz;直流额定电压不超过1 500 V的交流伺服驱动器(以下简称驱动器)。
本标准中的交流伺服电动机(以下简称电动机) 主耍指旋转电机,对于直线电机亦可参考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135.42-2013 绕组线包装 第42部分:试验方法 圆锥形交货线盘用热塑性材料容器
下一篇:JB/T 11991-2014 工业机械数字控制系统用交流伺服电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