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366-2015 二甲基硅油

标准编号:HG/T 2366-2015
标准名称:二甲基硅油
英文名称:Polydimethylsiloxane trimethylsiloxy terminate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星火有机硅厂、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中蓝晨光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广东标美硅氟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海多化工有限公司、四川新达粘胶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4-30
实施日期:2015-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二甲基硅油的产品结构式、型号、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八甲基环四硅氧烷、二甲基硅氧烷混合环体或二甲基二氯硅烷的水解物为原料,与六甲基二硅氧烷混合经催化聚合反应而制得的二甲基硅油。
本标准只适用于工业标准。
本标准不适用于以其它副产物或废料裂解回收的二甲基硅氧烷混合环体为原料制得的二甲基硅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281-2015 牙科学 种植体 手动扭矩器械的临床性能
下一篇:JB/T 3667-2015 座式圆盘给料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