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2470-2015 卧式双动黑色金属挤压机

标准编号:JB/T 12470-2015
标准名称:卧式双动黑色金属挤压机
英文名称:Double-action horizontal heavy metal extrusion pres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太原通泽重工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0-10
实施日期:2016-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卧式双动黑色金属挤压机的产品型式与基本参数、技术要求、制造质量、检查、试验方法、工作精度的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热态下挤压碳素钢、低合金钢、不锈钢、高温合金、难容金属及难变形金属的管、棒、型材的双动卧式黑色金属挤压机。适用于四柱式预应力框架结构型式,以及主要采用矿物油型液压油为工作介质的油泵直接传动或油泵-蓄势器传动方式,而介质压力在25MPa-31.5MPa的卧式双动黑色金属挤压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2469-2015 周期式热轧管机组
下一篇:JB/T 570-2015 防爆控制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