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2554-2016 压铸机能耗测定方法

标准编号:JB/T 12554-2016
标准名称:压铸机能耗测定方法
英文名称:The test method of energy consumption for die-casting machin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机科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力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重庆大学、嘉瑞金属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蓝海华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东莞捷劲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4-05
实施日期:2016-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冷室压铸机和热室压铸机能耗测定的术语和定义、能耗测试及计算、参数表述。
本标准适用于冷室压铸机和热室压铸机(以下简称压铸机)的能耗测定。
本标准不适用于压铸机的辅助设备,如冷室压铸机的保温炉、给料机、取件机、喷涂机等设备,以及热室压铸机的取件机、喷涂机等设备的能耗测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416.1-2016 一次性使用人体静脉血样采集容器中添加剂量的测定方法 第1部分:乙二胺四乙酸(EDTA)盐
下一篇:JB/T 5173-2016 喷油器总成 安装方式及连接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