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7631-2016 变压器用电子温控器

标准编号:JB/T 7631-2016
标准名称:变压器用电子温控器
英文名称:Electronic temperature indicators for transformers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沈阳变压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世友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福州英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力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大连众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顺特电气有限公司、佛山市华鹰变压器组件制造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0-22
实施日期:201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变压器用电子温控器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型号、使用条件、性能参数、技术要求、试验项目、试验方法、标志、包装、运输、贮存及产品文件。
本标准适用于对低压绕组的额定电压在1 kV及以下的干式变压器绕组温度及油浸式变压器油温进行测控的且传感器为Pt100的电子温控器的设计、制造和检测。
对于低压绕组的额定电压高于1 kV的变压器所使用的温控器,可参照使用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4175-2016 固结磨具 纤维增强树脂切割砂轮
下一篇:YB/T 100-2016 集成电路引线框架用4J42K合金冷轧带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