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9046-2013 医用电子加速器 验收试验和周期检验规程

标准编号:GB/T 19046-2013
标准名称:医用电子加速器 验收试验和周期检验规程
英文名称:Medical electron accelerators-Acceptance and periodic test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17
实施日期:2014-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医用电子加速器验收试验和周期检验的性能要求、试验方法、试验条件和检验周期。
本标准适用于医用电子加速器初次安装后,制造方、使用方和第三方共同进行的验收试验,以及设备正常工作中,使用方进行的周期检验。
本标准适用于医疗事业中以放射治疗为目的、能产生X-辐射和电子辐射、标称能量为1 MeV-50 MeV的医用电子加速器。
本标准适用于配备有等中心机架的医用电子加速器,对非等中心设备的性能和试验方法亦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311-2013 水电水利工程砂石料开采及加工系统运行规范
下一篇:CB/T 3665-2013 管式液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