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1991-2016 N×40Gbit/s光波分复用(WDM)系统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YD/T 1991-2016
标准名称:N×40Gbit/s光波分复用(WDM)系统技术要求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16-04-05
实施日期:2016-07-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1.97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单通路速率为40Gbit/s 密集波分复用(DWDM)系统在C波段传输时的技术要求,主要包括系统分类、系统参数要求、光波长转换单元(OTU)技术要求、波分复用器件的基本要求、光放大器技术要求、色散补偿技术要求、前向纠错(FEC)技术要求、动态功率控制和增益均衡技术要求、光分插复用(OADM)技术要求、光监控通路要求、传输功能和性能要求、网络管理要求和自动功率减小(APR)进程要求等。
本标准适用于单通路速率为40Gbit/s,工作在C波段100GHz或50GHz波长间隔WDM系统,同时适用于单通路速率为10Gbit/s、40Gbit/s混合传送WDM系统。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5134-2016 气铲用铲头
下一篇:TB/T 1508-2016 机车电气屏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