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5035-2017 双层玻璃口杯

标准编号:QB/T 5035-2017
标准名称:双层玻璃口杯
英文名称:Double-wall glass cup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安徽省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永康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北京市轻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一站、南龙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潮州市五研检测有限公司、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北贵族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希诺实业有限公司、平湖美嘉保温容器工业有限公司、上海思乐得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武义超野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永康市四海有限公司、浙江金口杯业有限公司、浙江浦江壹品家居有限公司、浙江鑫鑫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1-09
实施日期:2017-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双层玻璃口杯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高硼硅玻璃为主要材料生产的双层玻璃口杯。其他玻璃材料的双层玻璃口杯也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20179-2017 微生物限度检验仪
下一篇:GA/T 543.11-2017 公安数据元(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