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J/T 420-2017 聚苯模块保温墙体应用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JGJ/T 420-2017
标准名称:聚苯模块保温墙体应用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application of thermal insulation wall with polystyrene (EPS) module
发布部门:住房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哈尔滨鸿盛房屋节能体系研发中心、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5-15
实施日期:2017-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聚苯模块保温墙体在建筑中的应用,做到技术先进、安全适用、节能环保、保证质量,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工业与民用建筑聚苯模块保温墙体的设计、施工及验收。
聚苯模块保温墙体的设计、施工及验收,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778-2017 制冷剂编号方法和安全性分类
下一篇:RB/T 160-2017 分析化学仪器设备验证与综合评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