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423-2016 幽门螺杆菌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

标准编号:YY/T 1423-2016
标准名称:幽门螺杆菌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
英文名称:Testing kit for helicobacter pylori antibody(colloidal gold)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北京康美天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26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幽门螺杆菌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的要求、试验方法、标识、标签、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以胶体金法为原理、定性检测人血清或血浆中幽门螺杆菌抗体的试剂盒(以下简称:幽门螺杆菌抗体检测试剂盒)的质量控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838.4-2016 数字通信用对绞/星绞对称电缆 第4部分:主干对绞电缆
下一篇:YY/T 1440-2016 与医用气体系统一起使用的高压挠性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