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J/T 11461.5.2-2016 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件 第5-2部分:机械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SJ/T 11461.5.2-2016
标准名称: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件 第5-2部分:机械试验方法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16-04-05
实施日期:2016-09-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0.06 MB
内容简介
SJ/T 11461的本部分规定了评价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屏和模块的机械试验方法和OLED显示屏和模块包装运输的机械试验方法。
本部分规定了两类机械试验,一类与产品使用环境有关;一类与包装运输环境有关。振动、冲击、静态强度、四点弯折和剥离强度试验适用于产品使用环境,而运输跌落试验适用于包装运输环境。此外,机械试验也可按照应用类别进行规定,如手机、便携式电脑、显示器和大尺寸电视应用类别。由于样品尺寸或应用类别而需特殊考虑或有限制条件的测试方法应在标准中注明。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20174-2016 胶囊抛光机
下一篇:YD/T 3033-2016 通信局(站)用相变蓄能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