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L 746-2016 中小型水轮发电机组启动试验规程

标准编号:SL 746-2016
标准名称:中小型水轮发电机组启动试验规程
英文名称:Code for start-up test of medium or small size for hydraulic-turbine and generator uni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起草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天津水利电力机电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1-25
实施日期:2017-02-2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单机容量1〜25MW(不包括25MW)的中小型水轮发电机组启动试运行试验内容、程序和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中小型水轮发电机组及相关机电设备的启动试运行试验,单机容量小于1MW的机组可参照执行。
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的启动试运行试验,按DL/T 827《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启动试验规程》的规定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Y/T 402-2016 脱毒甘薯种薯(苗)病毒检测技术规程
下一篇:DL/T 1625-2016 梯级水电厂集中监控系统基本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