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RB/T 307-2017 保健服务组织认证要求

标准编号:RB/T 307-2017
标准名称:保健服务组织认证要求
英文名称:Certification requirements for healthcare service organization
发布部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中健标(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国康健康服务研究院、北京生馒橄榄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休闲保健专业委员会、北京市五指生足部反射区保健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航健身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7-25
实施日期:2018-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给出了保健服务组织及其经营场所为顾客提供保健服务的术语和定义、服务认证要求、管理认证要求及服务评价。
本标准适用于认证机构对保健服务组织及其经营场所为顾客提供的调理保健服务、美容保健服务等保健服务满足要求的符合性判定,以及保健服务组织的自我改进。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5113-2017 调度绞车
下一篇:GB/T 12506-2017 测风雷达通用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