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4857-2017 沐浴剂

标准编号:GB/T 34857-2017
标准名称:沐浴剂
英文名称:Bath agents and shower agents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西安开米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强生(中国)有限公司、石家庄汉高化工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国家洗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太原)]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1-01
实施日期:2018-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沐浴剂的产品分类和标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表面活性剂为有效成分配制的,用于人体肌肤清洁的产品,形态包括液体状、膏状、固体状(香皂除外)。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4855-2017 洗手液
下一篇:GB/T 34882-2017 钢铁件的感应淬火与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