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Y/T 3101-2017 肉制品中红曲色素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标准编号:NY/T 3101-2017
标准名称:肉制品中红曲色素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of monascus pigments in meat products-HPLC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起草单位:农业部肉及肉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标准研究所)、江西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6-12
实施日期:2017-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肉制品中红斑红曲胺、红曲玉红胺、红曲素、红斑红曲素和红曲玉红素含量的高效液相色谱测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熏煮火腿类、灌肠类、熏烤鸡鸭类、酱鸭类和腌腊类肉制品中红斑红曲胺、红曲玉红胺、红曲素、红斑红曲素和红曲玉红素含量的测定。
本标准方法检出限为0.18mg/kg,定量限为0.5mg/kg。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Y/T 1889-2017 绿色食品 烘炒食品
下一篇:NY/T 3102-2017 枇杷贮藏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