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0658-2014 熔盐炉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HG/T 20658-2014
标准名称:熔盐炉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anical code for fused-salt heate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全国化工工业炉设计技术中心站、天津辰创环境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常州能源设备总厂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5-06
实施日期:2014-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适用于下列范围:1 以无机盐类经加热熔融后形成的熔体混合物(以下简称“熔盐”)为载热介质的熔盐炉(加热 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施工等。2 熔盐使用温度为350℃〜600℃,最佳工作温度为400℃〜550℃,设计压力不大于2.5MPa。3 炉型为圆筒形管式炉和方箱形管式炉。4 燃烧燃料有:液体燃料、气体燃料、固体燃料。
本规范不适用于下列范围:1 加热系统中的用热设备。2 以电源或其他能源供热的熔盐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B/T 3322-2013 钢轨铝热焊接材料
下一篇:JB/T 8815-2014 工程机械 锌铝合金轴套 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