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1234-2017 城市轨道交通桥梁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T 51234-2017
标准名称:城市轨道交通桥梁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urban rail transit bridg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林同椟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西南交通大学、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5-04
实施日期:2018-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使城市轨道交通桥梁工程设计符合安全可靠、适用耐久、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的要求,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钢轮钢轨制式和跨座式单轨制式,最高运行速度不超过120km/h的城市轨道交通新建桥梁工程的设计。本规范适用的桥梁跨度为:
梁式桥不大于150m;
斜拉桥和拱桥不大于400m;
结合梁不大于80m。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529-2017 酶联免疫分析仪
下一篇:SL 425-2017 水利水电起重机械安全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