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882-2017 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发酵类制药工业

标准编号:HJ 882-2017
标准名称: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发酵类制药工业
英文名称:Self-monitoring technology guidelines for pollution sources—Pharmaceutical industry fermentation products categor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南京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1
实施日期:2018-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提出了发酵类制药工业排污单位自行监测的一般要求、监测方案制定、信息记录和报告的基本内容和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发酵类制药工业排污单位在生产运行阶段对其排放的水、气污染物,噪声以及对其周边环境质量影响开展监测。
本标准也适用于与发酵类药物结构相似的兽药生产排污单位。
自备火电发电机组(厂)、配套动力锅炉的自行监测要求按照 HJ820 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881-2017 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提取类制药工业
下一篇:HJ 883-2017 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化学合成类制药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