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J 64-2017 饮食建筑设计标准

标准编号:JGJ 64-2017
标准名称:饮食建筑设计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design of dietetic building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中国烹饪协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7-31
实施日期:2018-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在饮食建筑设计中贯彻执行国家的技术经济政策,做到适用、安全、卫生、经济、节能和环保,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的有就餐空间的饮食建筑设计,包括单建和附建在旅馆、商业、办公等公共建筑中的饮食建筑《不适用于中央厨房、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医院和疗养院的营养厨房设计。
按经营方式、饮食制作方式及服务特点划分,饮食建筑可分为餐馆、快餐店、饮品店、食堂等四类。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3854-2017 基于公用电信网的宽带客户网络联网技术要求 电力线联网
下一篇:GB/T 16555-2017 含碳、碳化硅、氮化物耐火材料化学分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