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4561-2017 光伏玻璃 湿热大气环境自然曝露试验方法及性能评价

标准编号:GB/T 34561-2017
标准名称:光伏玻璃 湿热大气环境自然曝露试验方法及性能评价
英文名称:Photovoltaic(PV)glass—Test method an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of exposure to damp heat outdoor environment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0-14
实施日期:2018-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光伏玻璃湿热大气环境自然曝露试验的术语和定义、曝露试验场及试验装置、试样、试验步骤、试验结果及性能评价以及测试报告。
本标准适用于光伏玻璃在湿热大气环境下的户外自然曝露试验,用于评价光伏玻璃在该环境下的光学性能衰减特性。
本标准适用于光伏组件用前板玻璃和背板玻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4553-2017 门在地震作用下角变形时的开启性能试验方法
下一篇:GB/T 34567-2017 冷弯波纹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