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917-2017 固定污染源废气 气态汞的测定 活性炭吸附/热裂解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

标准编号:HJ 917-2017
标准名称:固定污染源废气 气态汞的测定 活性炭吸附/热裂解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
英文名称:Stationary source emission—Determination of total gaseous mercury—Carbon sorbent traps / thermal cracking atomic absorption spectrophotometric method
发布部门: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8
实施日期:2018-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固定污染源废气中气态汞的活性炭吸附/热裂解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
本标准适用于加装脱硝、除尘、脱硫的燃煤电厂排放烟气中气态汞的测定。
当采样体积为 10 L(标准状况下干烟气),检出限为 0.1 µg/m3,测定下限为 0.4 µg/m3。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916-2017 环境二噁英类监测技术规范
下一篇:HJ 918-2017 环境振动监测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