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926-2017 汞水质自动在线监测仪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

标准编号:HJ 926-2017
标准名称:汞水质自动在线监测仪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s and test procedures for automatic on-line monitoring of mercury in water
发布部门: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8
实施日期:2018-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汞水质自动在线监测仪的技术要求、性能指标及检测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汞水质自动在线监测仪的生产设计、应用选型和性能检测。
针对应用于不同场合的汞水质自动在线监测仪(以下简称“仪器”),本标准规定了两型仪器的量程范围。
I 型仪器的量程范围为:0~0.002 mg/L,主要应用于地表水、地下水和饮用水等的监测。
ІІ型仪器的量程范围为:0~0.1 mg/L,主要应用于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等的监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925-2017 便携式溶解氧测定仪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
下一篇:GB 16487.10-2017 进口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环境保护控制标准—废五金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