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296-2013 水工混凝土掺用氧化镁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DL/T 5296-2013
标准名称:水工混凝土掺用氧化镁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magnesium oxide expansive for use in hydraulic concrete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1-28
实施日期:2014-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氧化镁在水工混凝土中的应用,保证掺用氧化镁混凝土的工程质量,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水电水利工程掺用氧化镁的混凝土。
水电水利工程中掺用氧化镁应通过技术论证,氧化镁的使用部位及掺量应根据设计要求经试验确定。
掺氧化镁的水工混凝土应满足拌和物性能、强度、变形、热学、耐久性等设计要求。
水工混凝土掺用氧化镁,除应符合本标准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102-2013 土工离心模型试验技术规程
下一篇:GB/T 13468-2013 泵类液体输送系统电能平衡测试与计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