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MH/T 6061-2010 飞机厨房手推车、物品箱及相关组件的最低设计和性能

标准编号:MH/T 6061-2010
标准名称:飞机厨房手推车、物品箱及相关组件的最低设计和性能
英文名称:Minimum design and performance of airplane galley in-flight carts,containers,and associated components
发布部门:中国民用航空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民用航空局第二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27
实施日期:2010-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安装在运输类飞机厨房和其他区域的手推车、物品箱及相关组件的最低设计和性能要求,以及供储存舱设计人员和设备安装人员使用的安装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但不限于下列安装在运输类飞机厨房和其他区域的设备:
a)全长车和半长车(主要用于装载饮料、物品箱、食物、商品和垃圾);
b)折叠车;
c)物品箱(便携箱、标准箱和誓箱);
d)储存在手推车和(或)厨房储存舱里的非固定相关组件,如抽屉、托盘组件。
本标准没有完全涵盖以下内容:
a)具有自备的机械制冷系统、电动机,其他电器部件或通过加压系统分配饮料的手推车或物品箱。
b)延长使用寿命和持续适航的设计细则,因为这些细则可能随以下因素变化:1)厨房和食品(饮料)系统总体设计;2)营运人希望的人因工程;3)手推车或物品箱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4)手推车或物品箱的维护方法;
注:若有必要也包含这些细则的相关内容。
c)民用航空规章、相关公众健康规章和(或)设计细则的相关要求飞机制造商对主要设备的规范中。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MH/T 1031-2010 农用飞机喷洒设备性能检测规范
下一篇:CH/T 9009.3-2010 基础地理信息数字成果 1:5000 1:10000 1:25000 1:50000 1:100000 数字正射影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