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EJ/T 1238-2014 反应堆燃料组件堆内辐照考验物理热工设计要求

标准编号:EJ/T 1238-2014
标准名称:反应堆燃料组件堆内辐照考验物理热工设计要求
英文名称:Physics and thermal design requirements for reactor fuel assembly irradiation test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5-06
实施日期:2014-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燃料组件在研究堆内辐照考验期间的物理热工设计应遵守的设计原则、计算程序要求、设计准则和设计验证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反应堆燃料组件在研究堆内辐照考验期间的物理、热工没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EJ/T 1237-2014 铀资源潜力评价规范(1:50 000~1:10 000)
下一篇:EJ/T 1239-2014 核级硼酸中的铝、钙、镁和铁的测定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